是!!!米迦勒丁!!!Michael!Dean!!!(哈哈,没想到吧.jpg

P2是duang的一个噪点特效,还调了点点色,

P3是我和我的天使 @文沫回忆 的脑洞记录——这一切的起源,小可爱们还记得504 路西法米的白西装+红玫瑰吗??天才如文沫就脑出了对应的黑西装+白玫瑰!!!我的老天爷!!!我就被击中了x

 @文沫回忆 她是天使是神仙是我的小可爱我吹她一辈子你们快来看看她配的文有多好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垃圾单人图居然能给我写出剧情来我真是,唉,你们品品↓↓↓↓↓↓↓↓↓

————————————————————————

似神者

Who is like God

当Sam急匆匆跑过来的时候,他窒住了呼吸。

眼前的人有他哥哥的面容——那是一张Sam熟悉的脸庞。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璀璨着,仿佛带着一顶无形地皇冠。面前的人眯着自己臻绿色的眸子,翡翠般的绿色瞳眸幽深如同泉水,静谧中存着让人溺水地惑人能力;又如同星辰,光芒碎在了他的绿色海洋中,波澜壮阔又氤氲流转,扇着半透明的金色羽翼跳着神圣的舞蹈。

那是Dean,又不是Dean:他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却又有着与生俱来的肃穆和庄严。他微微颔首,但并不卑微,更多是对于父亲造物的慈悲。黑色的修身西服则将他更衬托的内敛,也更圣洁,让其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神之王子的风度与气场。无人能够抵挡他的耀眼,无人能够忽视他的存在,哪怕是路西法也要抖上三抖,瞪着Dean握紧了双拳。

不…这不会是个好主意的。即使是此时,Sam还这么想着。他在恐惧,在如此纯粹的圣洁面前,他感到一阵子的瑟缩,那王者的风度与气场让他有些喘息不得。

“啊,我就想着你们会来的。”听到他们的脚步声,Dean开口——Sam时值此刻已经分不清面前的人有多少是Dean,又有多少不是。但听到他开口,声音熟悉,却更柔和又平静,那还是让Sam的心瑟缩了一下。

在他们来之前,Dean正微微倾身,轻嗅一朵盛开的白玫瑰。他垂着眼眸,仿佛在欣赏着上帝造物的美丽,沉醉在那香气中。被阳光染成金色的睫毛在微颤着,而那嘴角勾起地微笑则更散发魅力,那就像是一张来自于中世纪画家笔下的宗教油画。而那画中人动了,他转过头,放开了那一支开得正好的纯洁白玫瑰。玫瑰灌木微微摇晃,朵朵白玫瑰开放着,在Dean身后衬着他,更显出他作为大天使长的绝对纯洁。

“Sam。”Dean回过身来,他对着一直盯着他看的Sam微笑。礼貌、疏离,又充满危险的笑容,如同最纯洁的白玫瑰也带着刺。Dean微微颔首,“我首先要对你们道谢,是你们我才得以从囚笼中逃出。哦,我更要对我的弟弟对你的所作所为道歉。我知道当时我并没有帮到你很多,但我听到了Dean的声音,感受到了你们的经历,我……非常抱歉。”

Sam吞咽了一口。“Dean怎么样了。”他的声音紧紧绷着,攥着自己的天使之刃。

Dean突然抬起眸子,绿莹莹的瞳在阳光下微闪了一下。“请你放心,Dean很好。”Dean倜然微笑,Sam没来由得来到窒息,“当我们的目标一致时,我们非常合拍,这也是为什么他是我的真正皮囊的原因。而那目标也是这次你们带我出来的原因,不是吗?”

路西法啧了一声,似乎因为Dean的存在而极其地不舒服。而Sam此时此刻仍旧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一个好主意,但那是他们所下的决定,他们不可能后悔。“我向上天发誓,如果你敢对Dean做什么——”Sam摇着头,目光灼灼,紧紧抓着自己的武器,胸膛剧烈起伏地呼吸着。因为太多的心理阴影,他无法信任他们,但此刻事已至此,更大的麻烦等待他们去解决。但绝不是以牺牲Dean为代价,永远都不可能是……

“——闲话就不多说了。”Dean打断了Sam,继续自信地微笑着。眨眼间,他便闪到了Sam的身后,Sam惊讶地连忙回身,而Lucifer则死死得瞪着那身影。Dean手里依旧拿着一朵白玫瑰,“我真为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感到耻辱。而作为我父钦点的守护者,我必将御驾亲征,保护天父的挚爱。”

Dean勾起一个微笑。绿色的眸子发出光芒,刹那间,白色强光开始亮起,震耳欲聋得尖声呼啸而来。Sam和Lucifer基本上抵御不住着光芒,都欠过身拿手挡住了眼睛。Sam在强光下眯着眼睛,那黑色的西服为了强光中唯一的清晰之物,而即使如此,Sam也看到了Dean影子里展开的六翼翅膀。

Dean仰起头,勾着王者的微笑,他打了响指,翡翠的眸中是太阳的光芒与神的尊严。

“那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白玫瑰在Dean的手中散落了。

————————————————————————

以上,是为了奶季末的米迦勒丁而献上的祭品x

我还献上了血祭(不)

拜托了!!!!!给我米迦勒丁吧!!!!(哭喊

评论(35)
热度(48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鸡汤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