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J2】【Wincest】幸运花轿 (校园;甜文;喜剧;误会大啦!)中短篇全文完结

我的!!是给我的!!(抱紧文沫沫和文沫沫的文)
我永远喜欢文沫沫.jpg

文沫回忆:




作者:毒蛾


配对:Wincest+J2 没有非常明显攻受


Summary:


“什么!Ackles两兄弟Dean和Jensen打起来了!为了Jared·Padalecki?”


“什么!Padalecki两兄弟Jared和Sam也打起来了!因为Dean·Ackles???”


这这这,什么情况?!


 


咳,这,或许要从一次代课开始说起了…..


 


注明:


给我们可爱汤面面的生日贺文!!!! @鸡汤面 汤面面生日快乐!!!给汤面面真神献上供品!!(??)并热烈庆祝汤面面的Sam生贺漫画在汤上热度破4500!!!在说的时候还在继续增加!!(撒花)


这是个校园风的甜甜搞笑文!是汤面面点的文!有些设定借鉴了之前的某篇文(不说,我就不说是哪篇),但是这篇是甜哒!庆贺生日哒!


请注意哦,因为这篇文的特殊原因,本篇文里的称呼会出现错位。(比如说,Jared是叙述视角时,他错以为Jensen是Dean,所以这一段里Jensen说的话,我都会写成是Dean说的,但其实是Jensen说哒,大概明白了吗?)


最后,你们这群人怎么都兴12点整给人送礼物。我不管,我这是一篇文,为了汤面面的睡眠健康,我决定早上送,让她不能好好上课(你等等)


最后,汤面面是我的女神.jpg,不接受反驳







幸运花轿






 


 


***


 


 


或许Jensen就不该答应Dean那次代课的,他那个时候就觉得那不是什么好主意。但他从来没想过一次简单的代课,竟然陆续引来了后续那么一堆蝴蝶效应。


 


但问题就在于,Jensen一直不太会拒绝自己的弟弟,尤其是当Dean真的希望他去做什么的时候。他一直有一种自己欠Dean什么的感觉,毕竟他活得非常平静祥和,反观Dean的生活,却时不时经历着暴风雨和颠簸。


 


自从父母分开之后,Jensen跟着母亲一路安稳地升学上来,并在选择时选择了母亲希望的商科,以便于之后继承家里的家业(并不是说他家是什么大公司什么的,只是镇子上的小店铺),但跟着父亲的Dean就生活坎坷的多。不知是天性使然,还是父亲教导的问题,几年不联系之后,Jensen就发现他乖巧可爱的弟弟变成了一个桀骜不驯又不听劝导的年轻人。他旷课,频繁约会,成绩更是吊车尾。Dean每天就和女孩子调情玩乐,就这么也到了毕业季。他倒是自己毕了高中的业,但这大学,Dean是死活不愿意上的。如果不是好强的母亲非要让Dean有个大学学位,Dean或许现在就去某个维修工厂当汽修工去了。


 


而母亲的好强就直接导致了,几乎是Jensen一手帮Dean包办了所有事。从文书,到考试,甚至是面试都是Jensen替他去的。而选择表演专业,完全是Jensen的个人喜好,而Dean的意见也只有‘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那就这个吧’。Dean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进了表演专业,继续在大学里享受美好时光,成绩依旧毫无起色。


 


所以,是的,每次见到Dean,Jensen都没来由的感到有些头疼。


 


“拜托啦,Jensen。”Dean露出他典型卖乖的表情,卖萌地眨了眨眼,几乎是闪着星星眼的看着他的哥哥,“我好不容易才追到那个妹子的,这场约会不去就没机会啦。虽然这堂课有小考,但你可以当去玩呀。好不好,兄弟?算我欠你一次。”


 


有考试就不要去约会了啊….Jensen感觉胃疼,并非常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但看到Dean噘着嘴星星眼的卖萌表情,他又不舍得拒绝。但他都不知道这节课要考什么,怎么帮Dean考试?这不是难为他吗?


 


Jensen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放弃了挣扎:“….你至少告诉我,你要考什么?”


 


Dean发出欢呼:“你最好了!就是个什么表演戏,对手戏什么的。和一个叫,额,pada什么的搭档。我不知道是谁,我基本没上过课。”Dean在书包里翻找着,很快就把一沓子的台词放在了Jensen手里,说得若有其事的样子,“你就当玩就行了,成绩我不在乎。”


 


Jensen又叹了口气,他真的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虽然他觉得不是好主意的事情已经足够多了….不过幸好,他那一天没有课,最近也没有特别忙。他确实也很喜欢表演,所以他也就点了点头。Dean笑成了一朵花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蹦蹦跳跳地走掉了。


 


…..不过,至少他的弟弟还很有活力。Jensen看着他的背影,有些释然地微笑叹了口气。他翻开了台词的第一页,上面赫然写着自己搭档的名字。Jensen没怎么在意的看了一眼。


 


“Jared·Padalecki….”Jensen轻念了一遍,便开始去看台词。他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名字将在之后,将给他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


 


 


Jared·Padalecki现在有些烦躁,不对,他烦躁了有一周了。


 


他真的想无数次抱怨自己的运气,上次的轮盘抽到和谁组队不好,非要和那个什么Dean·Ackles一组,听到这个消息连他的室友都不禁可怜他。班级里谁不知道Ackles的名号,点名从来不来,考试也最多将将及格,感觉半只脚都挂在退学边缘了。这次考试的分数占据整门课程的40%的成绩,他还偏偏和这个家伙分到了一组。Jared觉得自己从上大学以来都没有见过他几次,上次单人表演考试还出奇的糟糕(他竟然会把指示词也一块当台词念!天啊。)。他知道那个什么Dean长得很好看,是张招人喜欢的脸,但在成绩面前,再好看也没有用,只让Jared焦虑得不停和老师商讨,能不能让他和别人搭档。


 


商讨没有结果(毕竟你也不能让Dean没有搭档不能考试,不是吗?),而这个Dean·Ackles,非常显然了,在考试前一次都没有和他联系过。Jared都快要爆炸了,对手戏不排练不是等着找死吗?他这一个星期都快成了Dean·Ackles私家侦探了,天天捕风捉影到处找他,问他的联系方式,差点把整个校园掀了个底朝天。现在Jared只希望这家伙最好今天也不来考试,那真是万事大吉了,要不然,上帝,Jared的全A梦想算是泡汤了。


 


然而,当他走进教室,看到那张漂亮的脸就坐在靠窗地方的时候,他这个希望也落空了。


 


一反常态的,Dean今天看起来很认真。他甚至看起来有些焦虑,不停看着面前的台词翻来翻去,眨着眼睛,一看就是在背诵着台词——你现在知道临时抱佛脚了,Jared在心里默默唾弃到。他都不想去和他见面了,最后这么十几分钟,按照往常Dean对台词的熟悉程度,他们大概连一遍台词都过不了。想着这些,一整周都想着破罐破摔的Jared就这么在门口直直瞪了Dean那么十几秒。


 


但Jared并不是个记仇的人,事实上,他是一个非常随和,活泼,和好心肠的大男孩,Dean这次看起来至少有在努力了,所以Jared生气了那么一会之后,就还是决定和他至少打个招呼。


 


“嗨。”所以Jared坐在了Dean旁边,这么打招呼道。然后示意了一下台词,“准备的怎么样了?”


 


Dean似乎被吓了一跳,他看了过来,绿色的眸子在阳光下闪闪发着光。他看起来没有Jared见过的那种满不在乎的凌厉感,而是看起来很柔和。“哦,嗨,你好。”Dean开口,竟然声音是这么温柔的吗?Jared几乎有些不可置信地想。Dean礼貌地笑了,“应该差不多了,我有自己排练过那么几次,挺有意思的台词。”


 


Jared挣扎了一会,但还是禁不住开口。“…那你知道,对手戏,你要做的不止是自己排练吗?”不是Jared想要抱怨,好吧,他就是要抱怨。他找了他整整一周连个影子都没找着,想想这种绝望感。


 


“.….哦。”Dean似乎才反应过来,他瞪大眼睛眨了眨,吸了一口气,“天哪,你是不是Jared?Jared Pada——Padalecki?”Dean看了一下自己台词本的最上面,这么确认了一下。


 


Jared叹了口气。好吧,鉴于他来上课的次数,他真的不指望他能记住他的名字了。Jared笑了。“兄弟,我找了你整整一周。”他也拿出了自己的台词本。


 


“哦,上帝,真的很抱歉。”Dean似乎有些慌张,他舔了舔嘴唇,真诚地道歉道,“我不知道。我是觉得我似乎应该联系你,但是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我真的很抱歉,或许我们现在可以对一下台词?希望这样可以弥补一下。”


 


他的性格竟然是这样的吗?Jared还以为作为那种经常逃课和不及格的孩子,他会更加….怎么说,坏小子?但真的和Dean相处之后Jared发现,他非到看起来不坏,他似乎还很认真,甚至,温柔?这种反差感让Jared不禁有些快心跳,说实话,他真的以为自己会遇到那种满不在乎的语调什么的,但现在Dean的态度让Jared反而有些不知所措。Jared不知道这样的人是怎么会有那样的行为,难道这只是他的假象?还是说….他有什么难言之隐?


 


Jared现在还不知道。但在两小时后,当他们表演完那场戏之后,Jared将会彻底沦陷在那双莹绿色的眸子里,并就这么把心交了出去。


 


 


***


 


 


“——啊,找到你了!”


 


Jared跟他说话的那时候,Dean正沉迷于手机的美妙世界,和对方美女聊骚聊得热火朝天。听Jensen说,他觉得自己上次为Dean考得不错,看他一脸开心和自豪的样子,Dean决定今天来上课来帮他听听点评和分数,毕竟,人家是为他考的试。Dean虽然自己不在乎这些事情,但他在乎Jensen的感受,不管怎么说,那也是他的亲哥哥。


 


Dean不喜欢学习。不是说他学不好,而是他不愿意学。他不喜欢这种东西,宁愿去做些其他事情发泄自己的精力。他就发现自己非常喜欢球类运动,也在比赛中崭露头角,但他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恒心不太够。Dean感觉自己除了持之以恒的换女友之外,他真的没有什么可以一直坚持下来的事情。所以他让爸爸一次次失望,不过John都不怎么管他的,终日忙着些Dean不懂的事情,所以Dean也觉得没什么所谓,或许没什么所谓吧。


 


不过,对于Jensen和妈妈,Dean还是很在意的。妈妈虽然有时候很严厉,但和她在一起的回忆是最让Dean温暖的,所以妈妈想让他大学毕业,Dean是会做到的。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像自己哥哥那样让他们自豪,不过,怎么说,他人就这样,能有什么办法。


 


而现在,突然传来的声音让Dean手抖了一下。他有些不耐烦的抬头去看,就看到一张有些熟悉的脸,此刻正对他大大的笑着,仿佛和他很熟络,是老朋友的样子。


 


说这个人的脸有些熟悉,那是因为Dean曾经在酒吧里见过他,甚至Dean都和他搭过讪,结果连名字都没有问到。这个人长得很好看,有着一双小鹿一般的棕绿色眼睛和软软的棕发,当时就勾起了Dean的兴趣,而且,他竟然在酒吧里看书,一看就是那种被朋友拉来的那种不混这种地方的人,那让他感觉更美味了。当时搭讪时他的态度挺冷淡的,此时突然这么热情,反而让Dean有些不习惯。


 


“你上次走得太快了,我都没来得及跟你多说几句话。”对方一下子坐在了他的身边,棕绿色的眸子清澈又灵动,Dean抬起眉来,有些疑惑地看着他,“你表现的真不错!Dean,我都被震惊到了,我相信老师也一定能发现的,和你搭档很开心。”


 


哦——哦,Dean现在知道了,他是上次Jensen帮他代课考试时和Jensen搭档的那个家伙,原来他是和他一个班的吗?叫什么,Pada, Pada——没关系,Dean总能够翻到他的名字的。


 


而论随便胡扯,Dean绝对是一等一的好手:“谢谢!兄弟,你表演的也棒极了,我相信老师一定能给我们不错的成绩,你知道?”Dean朝对方眨了眨眼,勾起了几乎一个是调情的微笑,“你有这么漂亮的眼睛,如果我是老师,我可得给你加不少分。”


 


对方似乎愣了愣,然后紧张地笑了起来。“…你今天心情不错,是吧?”他坐在了Dean的旁边,Dean惯有的从上到下看了一下对方的身材。修长又强壮,这腰部的弧度和挺翘的小屁股…哈,这可比手机里的小妞要辣多了。Dean立刻转移了注意力,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势。


 


“上一次我有点急事先走了,其实我也挺遗憾的。”Dean这么说道,他往对方的方向靠了靠,低声说道。绿色的眼睛随意看了看周围,看着学生们陆陆续续进了教室,“我这一周都在想着你。”Dean露出一个标准微笑,充满期待地看着他。


 


果不其然,这个单纯的男孩立刻脸红了,bingo!“是吗?”他看起来有些害羞不安,挠了挠自己的脸,“我其实也….我是说,我也很想和你交朋友。”


 


“那有兴趣晚上去喝一杯吗?”哈,好纯真的样子哦,还只是想着交朋友。Dean今天晚上就会让他知道这个朋友该怎么交,一想到晚上就有这么美味的身体可以品尝。Dean立刻禁不住舔了舔嘴唇,低声说。


 


男孩局促不安地扭动了一下,似乎在犹豫。“额,你知道,这周是考试周…”啊,竟然拒绝了?Dean挑起眉来,或许这对他来说太快了,没事,Dean有耐心,“我不是想拒绝你,我很愿意和你去喝一杯。或许考试之后?”


 


“好呀,那之后再约。”Dean微笑着说,看来他的清单里又多了一名漂亮的尤物了。一想到这里,Dean的心情更好了,接下来的课程也变得没有那么无聊了呢。


 


 


***


 


 


Sam深深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的脸部都要扭曲了,努力控制住自己往对面这张漂亮脸上揍上一拳的欲望。


 


这不是他第一次遇到他了,该死的Dean·Ackles。Sam嫌恶的在心里翻着白眼想着。不是说他有特意记住他的名字什么的,而是最近Jared——他那个没心没肺的双胞胎哥哥——简直是丢了魂一样,没完没了的在他耳边唠叨这个名字,Sam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什么Dean有多温柔,表演有多好,他们的爱好那么相同,他多好看,他多喜欢自己的笑话…..Sam本来是没什么感觉的,他也为自己的哥哥能找到这么喜欢的人而开心。虽然说不担忧也是假的,因为就在不到半个月前,Jared还在疯狂咒骂这个Dean·Ackles,骂他不来上课,天天没影,找不到人,拖自己的成绩后腿。


 


可别被什么坏小子给骗了啊,Sam想着。Padalecki家有一个和睦的家庭,而Sam从小到大都和Jared生活在一起,就一直特别操心他无忧无虑的哥哥会因为这种纯真而受伤害。Jared是个很快乐,但同时又很敏感的孩子,这作为弟弟的Sam最知道了。所以听到Jared坠入爱河,还是跟这么一位听起来并不怎么靠谱的人,难免Sam会有些担心。


 


但当Sam看到Jared给他看的,Dean·Ackles的照片时,Sam差点直接就火山爆发了。


 


靠,他知道这个家伙!!!Sam气不打一处来,恨不得手撕了这个Dean才好。那会他被强拉着去酒吧聚会,结果他被这个Dean搭讪了好一阵子!什么温柔,什么爱好,全是假的!他就是个花花公子,想骗人上床!Sam是亲眼看着他和有名的交际花Cindy眉来眼去,知道他是怎么花言巧语暗示和调戏Sam,更知道当他拒绝他之后,Dean是怎么跑到另外一群女孩子那里,最后和另外一个女孩子拉拉扯扯离开的!


 


一想到Jared被这么个人渣骗了感情,天天魂牵梦绕,Sam就恨得牙都发痒。


 


而如今,这个家伙竟然还敢在咖啡厅里他正学习的时候不请自来地坐在他对面,挑着那个欠揍的微笑,就好像他是他的囊中之物了一般!


 


“你好呀,Jared。”Dean撑着脸微笑着说,Sam停下了在电脑上打字的手,直直地瞪了过来,“你还真是爱学习呢,不管在哪里你好像都能学。”Dean说着自己先笑了,“刚巧碰到你了就来看看你,你知道,考试周也就剩最后一天了,之前说好的,你之后有什么时间可以给我吗?”Dean目光灼灼地望着他,带着浓烈的欲望元素,谁都能看出来Dean想做什么。


 


Sam气得脸都发白,只想让他快点滚蛋。“你——”Sam突然停了下来意识到了什么,等等,他刚才叫他什么?Jared.….哦,他把他认成他哥哥了。Sam眨了眨眼睛,意识到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从源头掐断Jared这个之后一定会坠机的恋情。Sam不是没和Jared警告过,但是Jared特别倔强,坚称Dean不是这样的人。他根本不知道Dean的真实面目,所以Sam必须帮他哥哥把Dean赶走。


 


“我不感兴趣。”想到这里,Sam立刻说道。Dean抬起了眉,所以Sam把话说得很狠,“不管我之前说过什么,我知道你的真面目之后已经完全对你不感兴趣了,我以后对你也不会感兴趣,你最好离我远点,因为我看到你就感到不舒服。”Sam冷冰冰地合上自己的电脑,准备开始为Jared打这场硬仗,“请你赶快离开。”


 


Dean僵住了,他看起来没有反应过来。他疑惑地看着Sam看了好一阵子:“你是从哪里听了什么流言吗?”Dean歪过头,似乎还没有打算放弃,他看起来比起愤怒更像是困惑,“我并没有觉得我有做过什么让你……?”Dean上下看着Sam,眨着眼睛。


 


“你不需要做什么。”Sam抿着嘴唇狠了狠心,他必须让这个Dean离Jared越远越好,“因为你是个花花公子,不认真做任何事,不对任何人负责。你竟然还想和我搭讪,我是绝对不会跟你这种人为伍的。我告诉你,你最好离我远点,你再和我说话,我就打断你的鼻子。”


 


“嘿兄弟,你是不是有点问题?”Dean这下子是真的被惹火了,他立刻站了起来愤怒地说道。Sam迎着目光瞪他,他可从来不怕什么学校的坏小们,高中时候那群欺负Jared的家伙一个个都被他打服了。他虽然不惹是生非,但他也绝对不好惹,“你没兴趣也就算了,对别人人身攻击是会让你可悲的人生显得更快乐一些吗?”


 


“是谁首先伤害别人?你装作自己很无所谓的样子,我可知道。你就是自卑。”Sam眯着眼睛说道,随时准备和这个家伙打上一架,“还想让别人喜欢你。你最好先反省自己,现在你装得这么剑拔弩张的样子,今天晚上说不定会在被子里哭呢。”


 


“你他妈——”


 


“——呦,这不是可爱的Padalecki吗。”突然,一个Sam熟悉的声音传来,这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该死,怎么偏偏这个时候遇到他,不由自主地寒意一下子让Sam僵住了,“你可真是朵浑身带刺的玫瑰呢,是不是?”


 


Sam慢慢转过了头去。他和Jared不是一所大学的,他在Jared的隔壁,而这位——从小开始就对他穷追不舍——绰号“Lucifer”的家伙,简直是Sam一辈子的心病,他跟他一路到了同一个大学。Sam虽然暂时还没有被他怎么样,但他语气中的恶毒和眼神中的冷酷总让Sam觉得这个Lucifer对他图谋不轨。而如果说天不怕地不怕的Sam怕什么,那他就是怕Lucifer。该死,真该死,偏偏这么糟糕的时候——Sam紧紧咬着牙,看到Lucifer伸手过来摸他的脸,被他躲开了。


 


“滚开,Lucifer。”Sam咬着牙,几乎是有点发抖地说道。又是Dean,又是Lucifer,他怎么总会招惹这类人?


 


“哎呀,小Sammy又在闹别扭呢。”Lucifer笑了笑,还是硬要去摸Sam,被Sam抓住了手,两个人角力着,“不要闹别扭了,我们都知道,你想要我一个亲亲,对不对,嗯?”


 


Sam说不出话了。是的,他真的怕Lucifer,从小到大他给他留过太多心理阴影了。所以Sam僵住了,除了不让Lucifer离他更近之外什么都做不了。他尴尬地脸色发红又发白,一想到自己刚刚说下那些话,又被Dean这么看笑话,一定是颜面尽失了。但是不管什么,Lucifer永远都是最大的麻烦,该死,如果他真的惹毛了Dean,让Dean和Lucifer联手了的话——


 


“——嘿!”沉默了一会的Dean突然上前一步,打开了Lucifer的手,“你在对我的男朋友做什么?还当着我的面?”


 


什么?Sam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Dean把Sam护在了身后,就像是屏障一样把Sam和Lucifer隔开了。Sam非常茫然,只见Dean一脸怜惜又充满感情地检查了一下Sam的脸,然后又回头怒视Lucifer,“你是从哪里来的变态?滚!离我亲爱的远点!”


 


Lucifer现在也愣住了,而Dean的这一系列掷地有声地声音吸引了咖啡厅里别人的注意力。“男朋友……?”Lucifer喃喃道,一脸困惑。


 


“怎么,我们谈恋爱还需要你同意吗?”Sam完全放空了,就在这时,Dean就像是证明一样掰过了Sam的脸就吻了下去。一个非常重的吻,撞得Sam嘴发痛,但同时又很轻,很短就结束了,“你看把我男朋友吓的,再不走我可要找人把你请走了!”


 


Lucifer审视了一下形势,最后还是在骚乱下离开了。而Sam整个人都愣着,他怔怔地看着Dean的背影,这个人刚才做了什么??


 


而确认Lucifer走开了之后,Dean几乎是一把推开了Sam,他刚才深情的表情立刻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憎恨和厌恶。很显然,他还在生气。


 


“可不要说我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过。”Dean瞪了一眼Sam,愤愤地转身离开了咖啡厅。


 


Sam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良久后,他有些怔忪地用微微发抖的手指触碰了自己的嘴唇,上面还有着Dean的余温。


 


 


***


 


 


Jensen真的觉得自己该和Dean好好谈谈这件事了。


 


Dean不能这辈子都靠着他,虽然他的考试周是自己度过的,但是Jensen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代课,而Dean就那么一副“反正你不去,我就逃课呗”的烦躁态度。当Jensen再三追问为什么只是上个课都不行的时候,Dean甩下了一句“我才不要和那个人身攻击的Jared·Padalecki上一堂课,那个家伙真是一点教养都没有!”


 


什么?Jensen觉得这匪夷所思,因为从上次相处来看,Jared是个很活泼温和的人,甚至很爱讲可爱的笑话,Jensen实在没办法把那个阳光的小伙子和人身攻击联系在一起。说实话,Jensen还有点喜欢Jared,他最近一直在想着他,挺后悔上次为了赶自己学校的一堂课而走得太匆忙,导致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得到。他们很聊得来,对戏也很默契,也有很多相同点,和他相处的时光Jensen过得很开心….


 


好吧,Jensen承认,Jensen非常喜欢Jared。


 


但怎么Dean对他的评价这么差?难道Jared发现Jensen给Dean代课了?但不管Jensen怎么问,Dean都拒绝告诉他,他摆出那么一副不开心又不耐烦,却又有些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表情,这让Jensen满心疑惑。


 


好吧,虽然Jensen不想再给Dean代课了,他不能再这么依赖他,但是能见到Jared这件事情,Jensen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是考试周之后的点评,Jensen这次上课并不需要做什么,只是帮忙点名就好。Jensen依旧早早来了教室,很快就看到Jared走进了教室,他进了门就一脸不安地在教室里左看右看着,当他看到Jensen时,他的表情一下子亮了起来。


 


Jared几乎是一路跑了过来,他坐在了Jensen旁边,Jensen对他露出微笑。Jared立刻脸红了。“抱歉上次拒绝你。”Jared这么突然说道,很显然已经想了很久了,“你知道,虽然是考试周….但是匀出一点时间其实是可以的。只是上次,你有点吓到我了,我…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我不应该那么直接的。”


 


哦,现在Jensen明白Dean为什么不开心还不愿意说了,原来他又想像往常一样调情被拒绝了啊。虽然想到Dean搭讪Jared有些不舒服,但Jensen还是很开心这一切都只是一个误会,Jared根本没有Dean说的那样子咄咄逼人。


 


所以Jensen微笑起来,看着Jared棕绿色的眸子,心跳跳得特别快。“没关系,我才应该道歉。”Jensen思考着Jared和Dean之间可能的对话,这么说道,“抱歉跟你说了那种话,我并不是有意的。”按照Dean的性格,他一定骂人了,还是先道歉吧。


 


“唔,没事的。”Jared脸更红了,他嘟囔着,而Jensen也对Jared这种明显的害羞而感到脸红。虽然Jensen有点疑惑Jared这种感受是对着Dean还是对着自己的,但是享受别人的这种喜爱,尤其是Jared的喜爱….Jensen感到很开心,“我的意思是,现在已经考试周过去了…..你愿意去喝一杯吗?我很愿意交你这个朋友。”Jared眼睛里仿佛装着清泉。


 


“当然。”Jensen不假思索地回答,Jared立刻笑了起来,但是Jensen突然意识到不对,“啊,不,等等….”额,他该以什么身份和Jared出去?还要骗他自己是Dean吗?但是如果告诉他自己不是Dean,Jared会不会告诉其他人,这样就会给Dean惹麻烦,而且,Jared对自己的好感度会不会就下降啊…….Jensen有些不安地咬住下唇。


 


“就只是交朋友,我没有别的意思。”Jared立刻争取到,他欲盖弥彰的样子非常可爱,让Jensen心里仿佛有蝴蝶,闪着翅膀舞蹈着。Jared就像不知道自己已经脸红了一样,他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是说,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能和我去喝一杯的话,就最好了。”Jared屏息凝神一般的等待着,目光让Jensen想起了一只等待夸奖的金毛。


 


这个样子的话,Jensen还怎么拒绝呢?所以Jensen也有些脸红地说:“好吧。”Jared笑得那么开心,Jensen也觉得自己多少天来的压力都一扫而光了,“….我是说,其实也不必只是交朋友的。”Jensen暗示到,他想看Jared的反应,而Jared果真没让他失望。Jared脸红红的,笑得像是春日的阳光,他看起来太开心了而不知道说什么,犹豫了半天直接给了Jensen一个大大的拥抱,抱得Jensen有些不知所措。但Jensen觉得自己融化在了这个抱抱里,他不想放开他。


 


上帝,再过上几天,他们大概要变成了两个初恋的小女生了。


 


 


***


 


 


Dean一脸阴沉地坐在约定好了的酒吧里,时刻警惕地看着过往的人群,搜寻着那个身影。


 


好吧,不是他和谁有什么约会,而是Jensen有一个约会,还是和那个该死的Jared。听到这个的时候,Dean真是不知道是他脑子出了问题,还是Jensen脑袋出了问题。那个Jared有什么好的?无礼谩骂,粗鲁透顶,没招他没惹他上来就骂他,还说他自卑和缺爱。去他祖宗十八代的自卑和缺爱,他Dean·Ackles的字典里就没有这两个词。这年头连喜欢换女友都成错了吗?两厢情愿知不知道,一夜情了解一下,这是从哪里来的中世纪旧思想,他怎么不去教堂守他高贵的处子之身一辈子呢。Dean真是越想越来气,整天脑袋里就转着Jared,气得连女朋友都不想交了。靠!


 


而现在听到Jensen很喜欢他,要和他约会,Dean就打心里不舒服。如果这一对成了,那他不得天天和这个Jared抬头不见低头见?那他可真的要被烦死了。而且这个Jared也他妈有毛病,明明自己说不要Dean离他太近的,现在Jensen打着Dean的名号(是的,Dean问了,Jensen说他没有告诉Jared自己是Jensen,为了保护Dean)和他约会他又同意了,是不是精神分裂啊。难道真的和那个他那个前男友说的那样,喜欢闹别扭?就像小说里那种羞答答的小女生?


 


拜托!能不能活在现实世界里来?21世纪了,兄弟!


 


不行,绝对不能让Jensen和这个家伙碰面,他得保护自己老实的哥哥。Jensen从小到大都是安分守己的那类人,现在被Jared迷惑了,等Jared露出那个真面目,Jensen还不得被欺负死,这是绝对不行的。而现在Jensen被迷得找不到北,根本听不进去Dean警告的话(还一遍遍问自己为什么,Dean怎么可能告诉他是因为Jared骂他自卑缺爱?他家的情况就够剑拔弩张的了,他可不想再让Jensen因为自己和爸爸生活在一块担心他)所以Dean打定主意要破坏这场约会,而方法很简单:在Jensen出现前,把Jared骗走,然后劈头盖脸骂回去,让他离自己远点,这样Jensen就安全了,Dean也报仇了。


 


很快,目标就出现了。那个傻大个一进屋子里就左看右看,看起来很紧张地寻找着什么。Dean也就大大方方走了过去,打算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叫他上次那么粗鲁,Dean真是不得不出这口恶气!


 


“哈,你还真的来了。”Dean环着胸,站在Jared背后说道。Jared立刻回过身来,瞪着他看,“你不是说让我别靠近你,再靠近你就打断我的鼻子吗?”是的,Dean就打算揪住这件事不放了。他Dean·Ackles没怕过任何人,而一个态度这么糟糕的家伙?他必须让他说不出话来才算罢休。


 


Jared抿嘴想着答案。“那你还邀请我干什么?”Jared反问道,也做出防御的架势。Dean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要不是Jensen脑残,他才懒得和Jared多做纠缠,真不知道Jensen是看上这小子哪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还邀请得挺动听的呢。你大概也是有点虐待狂体质吧?”


 


Dean并不知道Jensen和Jared是如何约好去约会的细节,原来是Jensen邀请的Jared。这又让Dean感觉自己更加理亏了,不过在Dean想出回答之前,Jared紧接着说道。“…所以,我想到你上次的表现,还有你诚恳的态度,我决定给你一次机会。”Jared仰起头来说。


 


“什么,你前男友那件事吗?”那家伙一身戾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Dean高中的时候也很浪,可知道这类人典型的样子。当时看Jared这么大个子缩成那么一团,一看就怕得不行的样子,Dean就只是脑袋一热帮他了而已。不过,Jared要是以前找这么个男朋友,Dean也能理解他脾气为什么这么糟糕。


 


Jared瞪了Dean一眼。“Lucifer不是我前男朋——”Jared说了一半自己停住了,似乎克制住了和Dean吵架的欲望。他咬了咬唇说,“不管怎么样,我现在来这里了。而我现在不想在这里继续了,我没想到会这么….这么,额,这个酒吧的装饰我不喜欢,所以我们去其他地方吧。”


 


什么?这是什么鬼理由?他是哪里来的千金大小姐,酒吧装饰他都挑剔的吗?但这正好也给了Dean一个机会,他正愁怎么能把Jared从这个地方带走,让他别和Jensen碰面呢。“行啊,Padalecki girl,你随便挑去哪吧,我无所谓。”Dean耸了耸肩,那让Jared又瞪了他一眼。


 


他们转战到了另外一个酒吧里,气氛一直挺尴尬的。Dean一直审视着Jared,真是不知道Jensen看上他哪点。自从Dean看他不顺眼之后,他就更觉得他哪里都不顺眼了。


 


“你不是想和我约会吗,你瞪着我做什么。”Jared突然说道,他几乎也是同样瞪了回来,“你不说些什么吗?”


 


Dean抬了抬眉,微笑着故意激怒他。“我没什么跟你想说的,我就是想草你。”说实话,他都不想跟他上床,竟然敢说他自卑,还说他缺爱…..如果Dean真把他带上床,那也是为了把他一块块卸下来,他一丁点都不想碰他。


 


“我就知道!”Jared突然愤怒地说道,“我就知道你没安什么好心。”Jared指着Dean煞有其事地说。


 


Dean冷哼了一声,环起胸来,桌子上的啤酒已经完全被他遗忘了。“怎么啦?你不就期待我是这个样子吗?你都知道我只对你的屁股感兴趣了,你还来赴约了,你也就该知道之后我会做什么了。”Dean要把Jared赶得越远越好,回来Jensen就不会天天受到粗鲁对待。这个莫名其妙的感情得把他赶快扼杀掉才好。


 


“.…”Jared咬了咬牙,似乎在思考回话,“你知道,我还以为….我以为你可以不是这样的,我给你一次机会,而你根本不把握。”Jared冷冷地说,Dean翻了个白眼看向别处,完全不吃他那一套,“那你以后还是离我远点,越远越好。等这学期这门课结束之后,以后最好也别见面。”


 


“什么?你以为我可以是什么样,会给你玫瑰花,浪漫约会,然后再给你一个亲亲嘛?”Dean继续讽刺道,“真是看不出来,你这个书呆子还满脑子浪漫主义,可真是生错了性别。”


 


Jared瞪了Dean半晌,然后他竟然笑了,摇了摇头,一副不跟Dean一副见识的样子。“你可真是记仇,是不是?”Jared说,Dean看向了别处,“别人说你一次,你就要百八十次还回来。你一直在攻击我,就因为什么?我说你自卑,缺爱?你现在的行为就完全体现了,你就是这样的。”


 


靠,Dean他妈就不喜欢别人说他自卑缺爱,他本来就是单亲家庭,爸爸也不怎么管他,有一段时间妈妈和Jensen也在忙自己的事,没空理他。他本来就是家族里最糟糕的那个,不好好学习,什么都不行,还专会惹麻烦。但这不代表谁能拿这件事说他,而且是被一个素未谋面的人这么说,Dean真是气得不行。“你他妈给我闭嘴。”Dean气得加重语气,他现在都有些想揍他了。


 


Jared一点都没有被影响到,只是看着他。“你自己不改正,还去祸害别人,这是最糟糕的。你知道自己有这些问题,还逃课,学习不及格,蒙混过关,就是不想改变自己。你就是——你就是,很糟糕。”Jared突然动摇了一下,似乎有些检讨自己是不是说话太重了,但他最后还是坚定了自己,“你如果真的喜欢我,你就去先改正你自己,如果不,你就不要来跟我见面了。”


 


“哦,是吗?如果我不呢?”Dean挑衅道,在Jared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拽着Jared的衣领往自己怀里拉,又一次把自己的嘴唇撞到对方唇上。事实上,他并不是真的想吻他,他就是想气他,这个Jared一遍遍说不要让他和他见面什么的,他凭什么听他的?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讨厌我,我就吻你,我气死你。Dean有些气的上头,直接捧住Jared的脸就吻住了他。


 


接下来就是角力了,因为Jared很显然,也并不想被他亲。两个人就这么斗争了好半天,亲的如胶似漆又热火朝天,实际上已经各自被怼了被踩了好几次。


 


但就这么亲了十几分钟之后,Dean竟然破天荒的觉得….其实感觉还挺不错的。Dean不知道这种感觉从哪里来的,但是吻Jared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他并不像是那些会主动迎上来的嘴唇,而像是那种,Dean不该吻的,而这种禁忌感却奇怪地点燃了Dean的感情,真正的感情。而当Jared挣扎地力度越来越小时,Dean又感觉到无法预知到一股热情。所以他更深地吻了眼前的人,让Jared发出一声呻吟。


 


Dean不知道他们吻了多久,因为距离他们两个都完全安静,只是慢慢口舌交缠也有一段时间了。Dean都忘了他们两个人为什么放开彼此的了。总之,放开Jared的时候,Dean能看见对方的瞳孔放大了。


 


Jared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低下头拿袖子抹了抹自己的嘴唇。“.….或许,我可以陪你一起改。”沉默了一会,最后Jared有些沙哑地说,他的表情一脸的‘我他妈在做什么我以后一定会后悔的’,那让Dean莫名地感到心脏微颤,“.…如果你想。”Jared撤开了目光。


 


果然很别扭啊,Dean这么想着,想着他刚刚地话,莫名感到心中久违的温暖。


 


 


***


 


 


约会进行的非常成功,一切和谐,Jared很久很久都没有感觉这么开心过了。


 


他和Dean之间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从球类到文学,从表演到校园生活,他们都能聊到一起去,而且有很多相似点。酒吧的气氛也非常好,两个人点了不知道多少杯啤酒,一直聊着聊着,Dean是个非常风趣又温柔的人,Jared一点不知道这样的人怎么会总是旷课,但对于坠入爱河的人来说,这些都不重要。


 


而Dean应该也对他感兴趣,因为他臻绿色的眸子里的光芒那么美,让Jared都陷入其中了。他一直看着Jared的眼睛,和他有眼神交流,那双绿色中包含的感情…Jared感觉自己像是个活在电视剧里的小女生,为了那双眸子给与的注意力而内心里欢欣鼓舞。Dean真是太好看了,又美,又帅气,让Jared不停地在脸红。


 


聊到后来,因为喝了太多酒的原因,两个人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而Jared一点都不在意。他喜欢看Dean的笑容,也喜欢Dean手的温度,他想对他做很多事情,也想让Dean对他做很多事情。而从Jared的身体对Dean的触摸反应来看,他已经等不及了。


 


“想去哪里吗?”当他们从酒吧出来的时候,Dean在他的耳边轻语,而那仿佛一路从Jared的脊柱燃烧了下去。Jared发出一声咕哝,几乎想要就和Dean在这里直接开始。但Jared控制住自己躁动的内心,只是去有些大胆地去叼Dean的嘴唇,他叼到了,软得过分。


 


Jared把Dean抵在墙上,他们缓慢又长情地吻了一阵,Jared可以看到Dean那双臻绿色的眸子,现在因为酒气而有些氤氲,Jared听到自己在极速呼吸。“才第一次约会就?”Jared几乎是在调侃着用气声说,看到Dean笑了,他捧住Jared的脸,把两个人的姿势回转,把Jared按在墙上。


 


“上帝,你可真好看。”Dean摸着他的脸轻语,Jared几乎不敢相信,他竟然还可以更加脸红,“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们想怎么做……”Dean啄了一口Jared的嘴唇,便一路往下吻去,Jared感觉自己全身都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轻颤着,“….就怎么做。”


 


Jared咬住Dean的耳垂:“那你还在等什么?”他轻语,满意得听到Dean呼吸一颤。


 


两个人几乎是拉扯着往最近的旅馆走去,关于怎么开房间,怎么上楼,怎么把Dean抵在门框上,Jared都记不太清了。因为他下一刻的记忆就是他再次吻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唇畔,而他与此同时在脱Dean的外套,Dean也在解他的衬衫。


 


但是突然,Jared的电话响了。


 


草。现在Jared也不得不说脏话了,他他妈一点点都不想接,所以Jared就没有接。借着酒精的作用顺着Dean的胸膛抚摸了下去,哦,上帝,瞧瞧他的胸肌…..


 


Jared的电话根本没有停的意思,让Jared把外套踹到了更远的地方,不让外套口袋里的铃声打扰到他,当那声音实在太烦时,Jared发出大声的抱怨捞回来自己的衣服,是有什么急事吗?Jared短暂让血液回到上半脑,慌乱地去看是谁这么锲而不舍,是Sam。家里出什么事了吗?


 


“喂?Sam,怎么了吗?”Jared捂着额头,不耐烦地说。抱歉他现在真的有点忙。


 


“…..草。”Sam反应了一会,突然骂道,“你他妈现在是不是在跟Dean上床?”


 


“Sam,你究竟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没有的话——”


 


“….那个该死的家伙!”Jared一点都不知道Sam究竟在说什么,但听起来Sam非常愤怒,“听着,Jared,你被他骗了,你必须现在停下来!不要让他利用你!”


 


Jared真是感觉头疼,他弟弟已经不是第十次说这件事了,而现在Jared真的没有耐心。“如果没有事的话,那我就先挂了?”


 


“Jared,靠,Jared!听我说,你——”


 


Jared挂了电话,然后关了机。


 


Dean的目光里似乎有点征询的意思,但Jared现在一点都不想废话。所以他立刻把Dean扑到了在床上,两个人在床上翻滚着,释放着对彼此的感情。但他们的第一次,似乎注定消停不下来。


 


过了一会之后,Dean的手机也响了。Dean发出暴躁的声音,Jared现在也只想骂脏话。Jared就坐在床上等着,真想自己就这么解决了生理问题。Dean接过手机,似乎说着说着也和谁吵了起来,Jared不怎么耐心地等待着,一直平息着自己的呼吸。他脑袋里一直雾蒙蒙的,直到——


 


“——Dean,我现在真的不想谈这件事,行吗?我必须挂了——”


 


什么?他刚刚是在叫别人Dean吗?他是不是听错了?当Jared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到他们旅馆的门被砰的一声踹开了。而在他面前的是——


 


天啊,Jared感到一阵晕眩。


 


——Sam竟然破门而入了。


 


 


***


 


 


Sam看到眼前这一幕的时候,只感觉白热化的愤怒一下子击穿了他的大脑。他都不知道自己在生谁的气,是生Jared的气,生Dean的气,还是自己的气。


 


这个畜生,他在不到三个小时之前才刚刚吻过他,看起来还似乎挺满意他们之间关系的样子,现在却又来搞他的哥哥,还要和Jared上床!Sam真是被鬼迷了心窍,不过话说回来,他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找了什么魔!他怎么可以相信这么个混球,这么个花花公子?!看到几乎赤身裸体的Jared和Dean时,Sam气得眼睛几乎都红了,他走前几步,一把扯过瞪大眼睛盯着他看的Dean就揍了过去。


 


“不!”Jared几乎是来滚带爬的从床上摔了下来,在Sam打下第二拳之前硬生生接过了Sam的手,“你在干什么,Sam!你——天啊,Dean,你没事吧?”Jared愤怒地把Sam甩开,忙去检查呼痛的Dean。Dean捂着自己的鼻子,他很显然流鼻血了,几乎可以算得上一脸惊恐地看着Sam。


 


“赶快给我滚!”Sam大吼道。他这辈子,下辈子,不管去哪,不管什么时候,都他妈都再也不想和这个婊子有任何交集了!!既然用话说没有用,他就直接用拳头说话。让他离Jared远点,离他妈自己远一点!!!“这回我是认真的,Dean·Ackles,你他妈滚得越远越好,我以后见你一次我打你一次,你听清楚了吗?!”


 


“什——”Dean看起来完全没反应过来,他直勾勾地盯着Sam,就像失忆了一样地看着他。又在Sam和Jared之间看来看去,看来完全被搞懵了。


 


Sam感到痛,他有一种被背叛了的痛处。真可笑,他怎么会给这种家伙什么信心?明明一直在跟他吵架,怎么会因为一个吻(虽然Sam也知道并不只是因为一个吻,但此时此刻已经不重要了)就屈服了下来!他那个时候是认真的,他说想要陪着他一起改,他是认真的!!因为Dean看起来不是坏人,那双凌厉的眸子后面似乎有着伤痛,Sam是真的想陪他改的,那一刻他是真的动了心的!但他怎么能忘了呢?Dean的首要目的是Jared,不是他!Dean就是想跟Jared上床而已,他竟然还傻傻地想要帮助他!Sam觉得自己真是愚蠢透顶!


 


Dean就是这种家伙,他既然可以刚亲完一个马上就和另外一个上床,那明天他就可以翻脸不认Jared了!Jared绝对不可以受到这种残忍的对待。“对,你没看错,我们是双胞胎。”Sam几乎是冷笑道,紧紧攥着自己的拳头,都有些发抖。Jared完全慌了神,把自己拦在Dean和Sam之间,“刚才跟你约会的是我,让你离他远点的也是我,而你可真是不死心啊,我都把你引出去那么远,你还跑回来和Jared约会。你其实早知道我们是双胞胎了对不对?别装得那副很茫然的样子了!”


 


Jared一下子看向Sam,一脸惊讶。“等等,你说什么?”这下Jared看起来也完全混乱了,“你刚才在和他约会?”Jared指着Dean,张大了嘴,“这怎么可能?”


 


“天啊,究竟发生什么了?”Dean捂着鼻子轻声说道,听起来非常茫然。而Sam只想往脸上继续揍他,把他揍得求饶才好,要不是Jared在这,Sam真的打算这么做,“看在上帝的份上,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和Jared约好的时间就一直和他在一起,都一起约会了大概…4个小时了,我怎么可能和你约会?我又不能同时变成两个人——”


 


Dean说道这里突然僵住了,似乎想起了什么。就在Sam和Jared都盯着他看时,Dean发出了大声地挫败声音。他猛地把手机抽了出来,捂着自己的鼻子点击了什么号码。他把手机放在耳边,而他之后的咆哮几乎让Sam和Jared都抖了一下。


 


“Dean·Ackles,你他妈最好现在,马上,给我他妈的滚过来,立刻!!!!!!!!!!!!!!!!!!!”


 


 


***


 


 


或许Jensen就不该答应Dean那次代课的,他那个时候就觉得那不是什么好主意。现在好了,竟然搞出来这么一堆是非来,让他们四个人全都迷失了,竟然讨论了半天才慢慢明白过来,究竟是怎么回事。


 


“所以….”Jared捋着自己的头发,他们四个人现在正在午夜连锁的麦当劳里。Jared指着还在捂着自己鼻子的Jensen说,“你不是Dean,你是Jensen·Ackles,是Dean的哥哥,你帮他代了课,那次考试,是你和我考的,不是Dean。”


 


“然后,Sam…以为Jensen是Dean,以为他对我不利,就想拆散我们。结果没想到,你遇到了真正的Dean。”Jared慢吞吞地梳理着情绪,指向了Sam,Sam一直低着头。他不停眨着眼睛,想要搞清楚其间的逻辑。


 


“而Dean….以为Sam是我,被他骂了一顿,很不开心,所以你也想拆散我和….Jensen。因为你觉得我很没有礼貌,Jensen不应该和我在一起。”他又指向Dean,Dean环着自己的胸,说话间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Sam,“然后你们两个,就都以拆散我们约会为目的,提前过来,想引开我们,结果….你们两个人遇上了,就互以为彼此是我们,就去别的地方去了?”


 


“所以,我们的约会还是顺利进行,而你们,Sam和Dean….莫名其妙的就约了场会,彼此还不知道?”Jared揉了揉自己的头,他感觉莫名的头大。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怎么演变到这个现在这个情况了?怎么好好约个会最后跑到这里做逻辑题了?


 


Jensen还在捂着自己的鼻子,他很确信自己的鼻子被Sam打伤了,过后的几天一定会一直肿着。“所以,基本上,我还是一直面对的是你,是吧?”Jensen指着Jared确认到,Jared想了想,紧紧皱着眉头。


 


“….我可能遇到一次Dean…..是吧?你是不是那种很喜欢那种,你知道,很爱调情的那类?因为我就一直在奇怪那次怎么和一般见到的不太一样……所以我可能遇到一次Dean……”Jared指着Dean说,Dean翻了个大白眼,叹了口气,他看起来并不想说什么了。


 


四个人一言不发了一会,这天大的乌龙让他们都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明明只是面对一个人,现在却听说对方竟然是双胞胎?这可不是什么容易反应过来的事。这个事实把他们都有些震到了他们


 


最后,Sam首先说话了,他看向Jensen。“首先,很抱歉,我错怪你了…我没有搞清楚,就直接打了你一拳,非常抱歉。然后,我觉得,其实你们之间没什么问题…”Sam看了看Jared和Jensen,“….我就直白的说吧,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如果Jensen就像是Jared描述里那样的话,我也相信你是个好人。所以….你们两个其实还和从前一样就好了。”


 


“但是….”Sam叹了口气,他看着正坐在他对面的Dean。他们之间的问题可就大了,Sam有些筋疲力尽地想。


 


Dean听到这话反而笑了,他摇了摇头,朝着Sam耸了耸肩。“我们可真是操碎心了的弟弟,是不是?”Dean轻声说,Sam也附和着耸了耸肩,尴尬地提了提嘴角。


 


又是一阵子的安静,四个人都因为太过于尴尬而一时不知道说什么。Dean似乎一直在思考着,他看了看Sam,又垂下眸子,绿色地眸子晕染这外面静谧的夜色。“…也就是说,骂我的是你,被前男友纠缠的是你。”Dean突然开口。


 


Lucifer真的不是他前男友,但事到如今,Sam懒得纠正他了。


 


“今天跟我约会的是你,我吻的也是你。”Dean几乎算是安静地说,Sam想到他们两个之间发生的那些激烈冲突,一时间不知道该附和,还是该尴尬,“对不对?”


 


Sam看向别处,然后他点了点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今天说,会陪着我的也是你,对不对?”


 


Sam看向Dean,Dean似乎在观察他,试探着他的态度。Sam突然意识到Dean在朝他询问什么,那让Sam有些脸红。他并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事实上是不喜欢Dean这种性格的,也很不安于日后会发生什么。但是当Dean在Sam骂了他一顿之后还是拦在了他和Lucifer之间时….Sam就觉得,这个家伙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是太坏的。或许再加上那一个吻的效果….本来Sam都以为Dean背叛他了,去勾搭了他的哥哥。但现在看来,虽然这个夜晚本身就已经够曲折离奇了,但Dean的背叛并不属于这个行列里。


 


所以Sam最后开口,他直视着Dean的眼睛:“…是我。”很正式,回应着Dean的试探。


 


听到这句话,Dean拍了下手,就好像做定论了一样,他看了看其他三个人。“所以,大家,我没有明白,我们在这里是在纠结什么?又不是咱们中间有哪两个人同时喜欢某一个。你们两个,继续你侬我侬互相夸得天花乱坠去,我和Sammy,就继续吵架打架时不时拉拉扯扯互相伤害下,这不跟从前一样吗,有什么好烦恼的。”Dean摊开手说,其他人盯着他看,一时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


 


“你们俩还在这里干什么,上床上一半,不想继续吗?”Dean说着这么轻踹了Jensen一脚。Jensen瞪了他一眼,“没事,他亲亲你,你鼻子就不疼了。你们俩快去,大好时光别浪费。”Dean说着欠揍地眨了眨眼,给了Jensen一个标准笑容下了逐客令。


 


Jensen警惕地望着Dean,不知道自己的弟弟又要出什么鬼主意。“别想赶我们走,然后找Sam麻烦。”Jensen用一副哥哥的语气警告道。


 


Dean嗤了一声。“哦拜托,他一拳能把你打成这样,还高得跟个熊一样,我哪敢找他麻烦。而且,你是没听他骂我骂得有多厉害,这家伙是个小老虎,可不像你的那位是个抱抱熊。”


 


Jared脸红了,Jensen翻了个白眼,一切一如平常。


 


 


***


 


 


当Jared和Jensen离开后,Dean撑着头看向Sam,Sam似乎有些怀疑地看着Dean,然后又看向别处,两个人在深夜中慢慢沉寂着。


 


“…先说好。”Sam突然开口,对Dean说,“你今天不管说什么,我也都不会和你上床的。”


 


Dean翻了个白眼,Sam这个性格有的时候真的想让他和他吵架。不过,怎么说呢,有个这样子的恋人也有些有趣。Dean这么多年的女友都是各取所需的火热恋爱型,这种别扭类型的反而让Dean觉得很新鲜。而且,Sam….真的有些特别。


 


“谁说我想跟你上床?”Dean挑眉回击到,那让Sam发出一声鄙夷。Dean开心地笑了,是的,没错了,逗逗Sam真的让他从心底里感到开心。他要给Sam这个表情取个名字,叫bitch face。


 


Dean笑够了,沉寂了下来。他从和Sam分开之后(好吧,那个时候他还以为他是Jared,不过只是名字的区别,不是吗?)就一直在想这件事,而且其实在接到Jensen电话之前,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是的,他和Sam没有见过几次,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误会和争吵,但是Sam身上有些事情,有些特质让他想要继续挖掘,让他觉得…他的生活或许可以做一些好的改变。


 


“…我只是想谢谢你说那些话。”沉默了不知道多久之后,Dean开口道。该死,Dean真的不擅长说这种东西,不过现在Sam是在认真看着他了,有点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我是说,关于陪着我什么的,我的意思是,其实一直没人说过这种话。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没错,我一直是一个人。我和Jensen的家庭…这件事回来再讲吧。”


 


“我知道你可能不是真心的,我知道你可以比起喜欢我更讨厌我,我也知道我自己很不安定会让你非常不安,我更知道我们之间可能并没有什么好结果。”Dean认真地望着Sam,Sam抿起了嘴唇,“但我想尝试一下,看看我们能走到哪里。我的意思是,认真地尝试一下。毕竟,能通过这种方式认识,还莫名其妙吵了这么久,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种经历的,不是吗?”Dean调皮地眨了眨眼,让Sam微微笑了笑。


 


“我真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像他们那样简单顺利,聊几次天就能认定彼此。但我不如我的哥哥,该死,我可能不如大部分人。”Dean朝Sam伸出手去,有些紧张地抿起唇来,“但你愿意试试吗?或许,吵吵架也挺好的。”Dean几乎算是安静地问,“至少我们可以一直陪伴彼此。”


 


Sam看着那只伸过来的手,似乎思考了一阵,然后他歪过头笑了,看向Dean的眼睛。


 


“…你需要知道的是,那个你以为是我男朋友的家伙?他缠了我快一辈子了,我摆脱不了他,Jared比我还要更脆弱一些,不能够帮我。”Sam笑着说,Dean感觉自己的心开始复苏起来,那颗或许在父母离异,Jensen离开时就已经寒冷下去的心,“你是第一个愿意站在我面前的人,即使那个时候你都不认识我。”


 


“所以,我想,这个机会,我可以给你。”Sam紧紧握住Dean的手微笑着说,他们四目相对。


 


Dean感觉快乐,但又觉得无比的尴尬,所以他立刻露出了自己标准的欠揍笑容眨眼睛。“所以可以说,我们都是彼此的第一次了,Sammy?”


 


“不要叫我Sammy,是Sam。”Sam翻了个白眼说。


 


“好的,Sammy。”Dean忍不住笑地说。


 


啊,这才多久,他们已经开始吵起来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他们还愿意陪伴在彼此身边,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不是吗?


 


 


***


 


 


或许Jensen就不该答应Dean那次代课的。


 


但或许,他应该?












=============================


Fin




......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感情变化怎么这么快速,Wincest那对怎么回事,我只能说,我尽力了(跪)


这脑洞自从汤面面提出来之后,我就脑着脑着情不自禁脑了一个大世界观,本来的构架比这个还要大很多,非常非常非常的大,我虽然尽力缩缩缩缩,这也是我的极限了(长篇写手的痛)。你们可不知道当年这文里Dean和Sam能吵成什么样子,能直接吵到开打,吵到互虐,吵到一方被吵哭,就是那种拽着对方头发说戳对方痛点的话,往死里按着互虐那种。这一对在原设定非常虐,感情线非常长,需要经历非常多东西才行。所以如果你觉得Wincest这对怎么感情进展这么神速,我...我也没办法啊(摊手)


反而J2那一对特别安定,我感觉他们全程就处于吃瓜状态。啊我们的弟弟又吵架了,啊他们怎么又打起来,啊别打了别打了...然后在同时疯狂秀恩爱。


而且说他架构大,是因为他还有着其他事情....我就不说了。




至于题目,是因为,我觉得这文就该叫‘上错花轿嫁对郎’!!!(大笑)




不管如何,希望汤面面收下这份礼物!文沫沫超爱你!!(づ ̄3 ̄)づ╭❤~请女神继续发光发热,给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发粮!(你)




以上!

评论(6)
热度(108)

© 鸡汤面 | Powered by LOFTER